400-156-0036 197490

  • 快看快看!东方·曼哈顿一大波餐饮装修效果图新鲜出炉

    有多少人能抵挡美食的诱惑 对于吃货来说东方·曼哈顿环球美食中心是去张家界的必到之处各地美食精华汇聚在此满足顾客多种需求 集中华烹饪之精华汇全球风味之大成有一种情怀叫唯环球美食不可辜负有一种情感叫唯东方·曼哈顿一见如故 东方·曼哈顿环球美食中心位于商场4-5楼,面积约9200㎡汇聚中餐、西餐、特色

    张家界资讯助手 2018-09-12 15:27

  • 爆料!为全面推进顺利交房工作,东方·曼哈顿做了这些事情!

    晨露刚掩盖八月的热浪,九月就洒脱地信步而来,东方·曼哈顿住宅、公寓交房准备工作也进入收尾阶段。本次交房共计千 余套房源,为保证交房工作的顺利进行,丰泽物业的伙伴们早早就着手准备,下面跟随小曼一起来看下吧。 强化培训 规范标准 6月初,丰泽物业所有人员已经全部到岗到位,东方·曼哈顿物管顾问——戴德

    张家界资讯助手 2018-09-11 16:04

  • 东方·曼哈顿 | 幸福交房季,温暖归家时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在经历了无数个日夜的匠心雕琢 东方·曼哈顿优质交房 从一纸蓝图到幸福交付 一场幸福的归家之旅就此开启 ↓↓↓ 幸福交房季 交房当天,东方·曼哈顿的工作人员们,怀揣着热忱且感恩的心,早早的就迎接业主们的到来。在交房现场,物业管家们贴心恭候,工作人员热忱服务。在一片暖心的氛围中,

    张家界资讯助手 2018-09-11 11:16

  • 那天错过的房子,如今有再来一次的机会!

    注意!您即将进入一篇看了会流泪的推文, 请备好纸巾~ 如果世上有后悔药卖, 如果真的能回到过去, 我一定会对去年我错过的房子说一声: “我错了,咱不闹了,快回来吧!” 在过去的一年里, 每每回想到2016年6月18日这天, 我便捶胸顿足,后悔不已 有的人捉住了这次机会登上了财富之旅的观光快车。

    东方曼哈顿 2017-07-25 19:37

  • 不能再错过!10-200㎡钻石商铺岂能再错过

    曾记否,2016年6月18日,东方·曼哈顿盛大开盘,当天吸引近千批客户到场,仅仅2小时便狂销600套,傲人的销售业绩,震撼整个张家界楼市。

    东方曼哈顿 2017-07-06 18:57

  • 张家界外向型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的里程碑

    东方·曼哈顿,门户型国际旅游商业综合体,两大门户价值体系,撬动张家界城市财富繁华。全球旅游门户,打造张家界城市旅游消费新高度;外向型经济发展门户,以跨境商品为主题,打造张家界首 家全球保税直购中心,代表城市发展方向,助推张家界城市升级。

    心殇 2017-05-20 10:14

  • 世界自闭症日 丰泽地产爱心助跑

    2017年4月2日,第十个世界自闭症日。为了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关爱自闭症人群,上午九点由永定区爱心林启智教育学校、市马拉松协会和张家界胜天无障碍服务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湖南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共同协办,市、区残联支持的世界自闭症日“为爱助跑”大型公益活动在张家界体育广场隆重举行。

    为你存在 2017-04-05 16:33

  • 警惕海淘代购 小心漂洋过海来坑你

    足不出户,轻点鼠标,就能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品,价格上只要国内专柜的六七折甚至更低,有时还能“捡“到国外限量版商品,这种省钱、省时又省力的购物方式就是如今时尚达人最热衷的“海淘代购”。但事实上,“看上去很美”的代购是一条布满了荆棘的坎坷路,这其中又有哪些陷阱?海淘的水有多深?让小曼带你一探究竟。

    陈庆夫 2017-03-10 14:26

  • 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签约东方·曼哈顿

    3月2日,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与东方•曼哈顿医疗美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张家界隆重举行,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国际医疗本部部长吴宗熙、中国组组长白承洙,仁荷大医院国际协力部部长尹东勋,韩国奥拉克医疗美容集团中国事业部理事申海鸿,约丽半永久理事李东新,韩国衣恋集团中国事业部支社长赵亚琴,张家界市浙江商会会长、湖南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彬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为你存在 2017-03-02 17:47

  • 不靠海 不沿边 照样家门口“买卖全球”

    韩国化妆品、意大利名牌包、德国奶粉……花更少的钱,不用出国就能买到心仪的海外商品,让越来越多消费者看好海外代购,然而... ...

    陈庆夫 2017-03-01 09:1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