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曼哈顿】投资家乡铺,就选!

2019-12-31 15:07:59 来源:搜狐焦点
家永远都是最温暖的港湾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 在外奔波的游子们 即将踏上回乡的旅程 为了生活,选择漂泊他乡 为了梦想,选择远方 城市的游子 你们永远都是家乡的娇子 带着对未来的渴望、期许 在奋斗的道路上奔跑 曾多少次跌倒?曾多少次想要放弃? 梦想,让我们坚持 总觉得远方还有希望,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喜怒哀乐中走走停停 同时也面临着众多选择 选择在他乡安居乐业? 还是选择衣锦还乡,回家养老? 抑或是选择他乡淘金,回乡投资? 一次正确选择,大于百倍努力 回乡置业优选东方·曼哈顿 东方·曼哈顿全球保税直购中心 地段最优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处于城市中心商圈 是张家界特别的商业核心区 旅游购物与本地消费相结合 坐享万亿消费商机 定位最豪 不一样的商业定位,特别竞争优势 是集全球保税直购中心 丰泽国际公用保税仓 和网络电商平台三位一体项目。 定位旅游+购物+采购的发展新模式, 项目将以全球较具潜力的时尚商品 为核心业态。 业态最爆 家门口保税商场,汇聚全球爆品 全球保税直购中心家门口的保税商场 汇集全球时尚爆品,兰蔻、雅诗兰黛、迪奥、 香奈儿、后、雪花秀 等国际大牌应有尽有, 定位打造中南地区超大的国际化妆品基地 收益最稳 统一经营管理,收益有保障! 商场实行统一经营管理 每年享受固定年回报并逐步递增 城央核心旺铺,升值潜力大 固定收益、物业增值收益两不误 告别货币贬值的负利率时代 较快乐的事,莫过于回家 比回家更快乐的事,当属躺着把钱赚 回家买铺,就选东方·曼哈顿 躺着赚,回乡养老无忧 东方·曼哈顿 投资家乡铺 建面约20-200㎡城央金铺,限量发售! 即买即升值! 财富热线:0744-8885888/6888 项目地址:解放路与迎宾路交汇处(回龙观公园对面)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17000元/平方米

在售 普通住宅 多层 高层 公园地产 潜力楼盘

永定张家界市永定区解放路与迎宾路交汇处(回龙公园对面) 查看地图

2016年06月18日 暂无

一居 二居 三居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197490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25人报名
立即报名